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城区法院强制腾退“武汉东家居建材博览城”一批商铺

时间: 2018-09-15 09:02 来源: 鄂城区法院

004.jpg

001.jpg

003.jpg

002.jpg

9月13日,鄂州市鄂城区法院出动执行干警20余人、警车4辆,强制腾退鄂州市武汉东国际家居建材博览城共7间商铺号,圆满执结一批“骨头案”“钉子案”。

被执行人方某因未向武汉某公司支付房屋租金及占有使用费,并拒绝腾退武汉东国际家居建材博览城商铺,后执行法官向方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搬迁腾退通知等法律文书,但被执行人方某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经过多次敦促执行未果后,9月13日上午9时,鄂城区法院依法将方某租赁的商铺实施强制腾退。

为保障强制腾退行动顺利开展,该院制定了缜密的工作方案,明确分工,并邀请市公证处进行现场公证,执行人员将现场室内物品进行拍照、清点并登记造册,做好固定封存,做到执行全程留痕,执行过程公开透明。经过6个小时的搬迁,商铺腾退清空完毕,整个执行行动规范、平稳、有序。

鄂城区法院执行局负责人表示,将集中力量再执结一批搬迁腾退案件,化解一批执行积案,大力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