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逾期未能偿还借款 江燕造船两艘趸船被依法拍卖

时间: 2019-05-13 15:24 来源: 宣教处、执行庭

00001.jpg

00004.jpg

00005.jpg

00007.jpg

00002.jpg

5月10日,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来到位于燕矶镇的湖北江燕造船有限公司,将拍卖的2艘趸船向买受人进行交付。该案执行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公安及海事部门的大力支持,执行活动圆满成功。湖北电视台、央视新闻移动网全程直播了执行活动。

湖北江燕造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燕公司)与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燕矶信用社(以下简称燕矶信用社)签订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江燕公司未按照民事调解书履行还款义务,申请执行人燕矶信用社遂向市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该案执行期间,被执行人江燕公司处于停产停业状态,早已人去楼空,相关负责人对法院发出执行通知行为不予理睬。今年4月19日,市法院依法启动强制执行程序,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对抵押的2艘趸船予以拍卖,经多轮竞价,最终以总价2514228元成交,并按照流程向竞买人交付标的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