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院领导走访慰问离休退休干部

时间: 2018-02-12 15:03 来源: 离休退休干部处 宣教处

法院118.JPG

法院114.JPG

法院116.JPG

新春将至,为使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鄂州中院党组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的浓浓关切之情,于2月11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曾经对鄂州法院作出历史贡献的离退休退休干部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旗带领政治部、离休退休干部管理处工作人员,先后走访慰问了缪志龙、丁锋如、李其林同志。在老干部家中同他们促膝交谈,热情介绍了法院一年来工作情况,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耐心解答老干部们关心的问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代表院党组,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希望他们在平时的生活中,安排好自己的生活,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鄂州法院建设,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同时,法院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确保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度幸福晚年。

老干部们对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法院的工作,不忘自己是法院的一份子,积极为推动法院建设献计献策,并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推动法院建设更上一层楼。

院政治部、离休退休干部管理处工作人员,代表院党组看望慰问了其它退休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