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防汛救灾】帐篷会议鼓舞士气 新任班子新的作为

时间: 2020-07-20 11:15 来源: 宣教处

帐篷会议鼓舞士气 新任班子新的作为


 7月17日,鄂州中院在梁子湖区法院防汛值守驻地召开帐篷会议,听取该院新一届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对法院防汛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鄂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汪和清主持会议。梁子湖区法院新老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20103340.jpg

会上,梁子湖区党组书记杨尚文汇报了到任后新老班子工作交接、组织开展防汛以及审判执行等工作情况。微信图片_20200720103352.jpg

陈旗指出,防汛工作以来,梁子湖区法院新一届党组闻令而动,迅速出击,带领干警积极投身防汛抗洪一线,为守卫梁子湖、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防汛形势仍然严峻,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部署要求,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继续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坚决打赢防汛抗洪攻坚战。

陈旗强调,领导班子新老交替是自然规律,也是审判事业薪火相传的需要。不同时代有不同责任,上一届党组班子为梁子湖区法院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新一届党组要怀着感恩之心,传承好历届班子的优良传统,团结一心,凝神聚力,苦干实干,振翅高飞,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生态法庭建设、青年干警培养等方面争业绩、出亮点,努力实现小法院、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