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梁子湖区人民法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

时间: 2018-10-29 09:49 来源: 梁子湖区法院

001.jpg

002.jpg

004.jpg

10月25日上午,梁子湖区人民法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学习了《梁子湖区人民法院审务督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梁子湖区人民法院财务管理办法(试行)》和《梁子湖区人民法院考勤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

梁子湖区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勇建详细介绍了制定上述三项制度的背景、思路、特点与重点,从“认清形势,聚焦作风,找准盲点与难点”、“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着力解决制约我院发展突出问题”、“敢于担当,治庸问责,切实落实规章制度”三个方面,紧密结合巡察督察反馈意见,深入剖析了当前法院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就新一轮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纪律是保护干部的警戒线,也是约束干部的高压线,遵章守纪是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最基本的要求,党员干部更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政治理论、党规党纪和业务知识学习,切实转变思想认识,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鄂州市中院司法巡查和司法作风问题督察工作组、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要求,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党组成员和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坚决推动各项制度落实落地,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