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压实联点共建职责 同步推进“防疫”“创文”

时间: 2020-04-30 08:34 来源: 研究室宣教处

压实联点共建职责 同步推进“防疫”“创文”

 ——市法院赴桂花园社区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30083521.jpg

4月29日上午,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旗到西山街办桂花园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市税务局、市邮政管理局、市邮政公司、鄂城区法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桂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孙启凤介绍了现阶段防疫及创文工作情况,提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各联点共建单位分别表态将全力帮助解决,支持配合社区开展各项工作。

陈旗指出,疫情爆发以来,各联点共建单位下沉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同生活、共战斗,取得明显成效。当前,既要着力解决防疫遗留问题,也要确保创文活动有序开展。她强调,后疫情时期,各联点共建单位要主动认领责任片区,防疫、创文同步推进,加大资金帮扶力度,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凝聚防疫建立的干群感情、群众基础,充分发动群众力量参与,促进社区实现共建共治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