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梁子湖区人民法院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时间: 2019-08-02 08:31 来源: 梁子湖区法院

 

002.jpg

0001.jpg

8月1日,梁子湖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退役军人参观了斗山寺革命纪念碑,并召开了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全院退役军人一行来到位于涂家垴镇的斗山寺革命纪念碑,向参加过“八一”暴动、后不畏国民党威逼利诱英勇就义的108位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致敬。

座谈会上,四名退役军人代表轮流发言,分享他们军旅生涯中难忘的故事及心路历程。回忆一幕幕军营生活。退伍军人们如数家珍、感概万千,有的讲述日常生活的趣事,有的分享军事训练的感悟,有的总结历程中的成长,有的对比退伍后的变化……“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是他们的一致共识。动情之处,退伍军人赵鹏飞为大家献唱了一首《当你的秀发抚过我的钢枪》,高亢饱满的歌声唱出了退伍军人们对军营生活的深情怀念以及对党的无限感恩与热爱。

大家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忠诚履职、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是要发扬讲规矩、守纪律的优良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退伍不褪色、换装不忘本,努力为法院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