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州中院组织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时间: 2018-03-12 16:29 来源: 妇委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三月春风轻,桃花红十里。在正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之际,市中院妇委会组织40余名女干警、女职工赴黄冈市红安县,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我院全体女干警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红安县七里坪长胜街、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革命历史纪念馆和湖北省反腐倡廉传统教育基地,追溯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在土地革命斗争时期,十年红旗不倒的悲壮历程,铭记历史,缅怀先烈,重温革命前辈的峥嵘岁月,感受伟大祖国的沧桑巨变。

  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学习教育。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鲜红的旗帜,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学习担当精神,强化担当意识,培养担当品格,提升担当水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审判工作中,以公正高效的司法审判满足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