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知我荆楚,爱我中华”主题党日活动侧记

时间: 2019-03-18 08:28 来源: 院妇女委员会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

3月15日,迎着明媚的春光,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干警们来到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开展“知我荆楚,爱我中华”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位于“中国第一红街”——武汉市武昌区都府堤20号,也是中共创始人之一陈潭秋早期革命活动旧址。

早晨,这里已是游人如织,但是却格外的安静肃穆。

干警们在会址前齐声宣读入党誓词,与革命先驱者一同感受誓言与使命的神圣庄严,一些游人也为之动容,纷纷驻足流露出敬仰之情。

干警们重温了中共五大召开时那段艰苦的历史岁月,近距离地体会革命先贤为党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牺牲的伟大与崇高。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详实的影像资料,一段段动人的革命故事面前,许多党员面色凝重、神情肃穆,感受良多,真正接受了一次灵魂的熏陶与洗礼。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