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法院干警扫雪除冰 往来群众热情赞扬

时间: 2018-01-31 08:19 来源: 宣教处

法院99.JPG

法院104.JPG

mmexport1517212053062.jpg

01.jpg

mmexport1517211953366.jpg

1月25日以来,鄂州地区连降雨雪、路面结冰,给进出法院的群众带来极大不便。我院青年干警,积极响应院机关党委和院团委号召,在院办公室统一组织下,志愿参加扫雪除冰行动,热情为群众提供良好的诉讼服务环境。

1月29日上午,院领导率先垂范,机关党委成员积极带头,全院近30名干警积极参加机关大院的扫雪除冰。

扫雪现场,大家两三人一组、五人一群,兵分几路,在人员出行率高的办公大楼台阶前、在群众集中进出的诉讼服务中心门前、在汽车进出的环形道路上,集中力量清扫积雪,铲除冰块。大家还在上下坡、楼梯等易滑路面垫上纸壳、布毯、草垫等,提示往来人员注意安全。

干警们不畏严寒,经过2个小时的奋战,终于将重点地段的积雪清扫一空,保障了人员、车辆的出行安全。

同日,院团委组织10名青年志愿者赴内河社区联系点,对社区服务中心周边道路集中开展扫雪除冰,为社区群众生活提供了方便,受到群众热情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