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汪和清副院长赴鄂城区院调研执行工作

时间: 2019-07-24 11:18 来源: 执行局

0001.jpg

7月23日下午,鄂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汪和清,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杜作顺一行到鄂城区法院调研执行工作。

鄂城区法院执行局局长吴新春介绍了鄂城区法院“烈火行动”开展情况和主要成绩,并全面汇报了鄂城区法院上半年执行工作情况。 

汪和清对鄂城区法院今年上半年执行工作以及“烈火行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鄂城区法院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汪和清指出,鄂城区法院要提高站位,强化措施,扭转执行质效下滑势头,高速度执结一批案件、高质量终本一批案件、高技巧稳控一批案件、高强度打击一批老赖,确保执行工作不掉队,保持稳中有升的势头。

鄂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国旗表示,将在市中院的领导下,积极探索执行新模式,推进执行改革,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鄂城区法院执行质效稳中有升,执行效果稳中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