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防汛救灾】鄂州中院积极参加防汛哨棚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7-27 09:13 来源: 机关党委

党旗飘扬镇大堤 团结合作保安澜

——市法院参加燕矶镇龙山村防汛哨棚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901.jpg

7月24日上午,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江水奔腾,党旗飘扬,鄂州中院防汛抢险突击队临时党支部、龙山村党支部及鄂州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旗领航保安澜”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燕矶镇龙山村防汛哨棚外,庄严进行。15名党员举起右拳,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誓言响彻在长江大堤燕矶段。主题党日活动由市法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宋光亮主持,参加防汛值班的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汪和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902.jpg

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后,宋光亮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传达市委书记王立同志在防汛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

904.jpg

905.jpg

906.jpg

参加会议的龙山村、鄂州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市水政监察支队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积极发言,表示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认真负责、履职尽责,带领党员群众坚决做好防汛、抢险、救灾的各项后续工作。

903.jpg

汪和清同志要求:要统筹好市区镇村党员干部力量、统筹好各级指挥部的防汛的技术力量、统筹好驻守村民的力量,齐心协力,积极做好防汛工作。要统筹做好防汛、防疫、防暑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要严守政治纪律,时刻服从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严守组织纪律,做到分分秒秒坚守岗位;严守廉政纪律,牢记规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