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轻轻絮语动人情  声声问候暖人心

——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旗带队赴丛林村送去春节慰问

时间: 2018-02-12 17:17 来源: 研究室 宣教处

法院122.JPG

法院123.JPG

法院125.JPG

法院124.JPG

法院121.JPG

2月11日下午,鄂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旗一行赴梁子湖区沼山镇丛林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为41家结对扶贫户送去米、油等生活必需品。

在丛林村,这是陈旗院长今年第5次上门看望包保户金红松一家。金红松夫妻均患病,妻子完全丧失劳动能力,两个儿子一个上初中,一个上小学,家庭生活比较艰难。陈旗院长察看了一家人的卧室、厨房等情况后,亲切地询问他们“近来生活怎么样,年货准备得够不够”。交谈过程中,金红松的父亲对陈旗院长表示了热情的欢迎,对党的精准扶贫政策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说道,自己一家人在党的政策关怀下,物质文化生活都渐渐开始好转,他还详细地介绍了一家人目前的生活情况。陈旗院长始终面带微笑、认真聆听,还仔细询问了“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没有”、“两个孩子的身体和学习情况怎样”。最后,陈旗院长亲切地叮嘱他们清整房屋,安安心心地过好春节,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除了慰问品,陈旗院长还精心打包好过年新衣,带给金红松的妻小,希望他们能够穿上新衣过好新年。

此次慰问活动市法院有40人参加,共拿出专项扶贫资金2万余元,用来购买生活必需品,在春节来临之际,将温暖送到包保家庭,同时带去新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