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州曼晶置业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公示

时间: 2021-10-25 17:55 来源: 司法鉴定处

鄂州曼晶置业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公示

2021)鄂07技鉴239号

一、申报机构

202110月13日,本院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官网上发布公告,公开选任鄂州曼晶置业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截止2021年10月22日17:00止,共有五家机构申报,分别是: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北京盈科(长沙)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长沙)事务所、湖北维思德律师事务所、湖北山河律师事务所、北京德恒(温州)律师事务所(排名不分先后)。

二、评审结果

本院破产管理人评审委员会经审查,认为湖北维思德律师事务所申报材料不符合本院要求,其他四家机构符合,本院组织摇号,随机确定鄂州曼晶置业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为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第一备选机构为湖北山河律师事务所、第二备选机构为北京德恒(温州)律师事务所。

三、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10月25日至11月3日下午17时止。

公示期间,发现本院在确定鄂州曼晶置业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过程中存在违法违纪情况的,可向本院监察部门举报,举报电话027-60698713。

湖北省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