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扫黑除恶】华容区法院公开审理汪某喜等七人涉恶案

时间: 2020-12-10 09:01 来源: 华容区人民法院

QQ图片20201210090259.jpg 

12月8日,鄂州市华容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汪某喜等7人涉恶势力犯罪集团案。

公诉机关指控,2005年至2016年期间,被告人汪某喜、邵某安、汪某勇、程某、汪某荣、汪某、蔡某等人经常纠集在一起,形成以汪某喜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采取暴力、威胁等手段,多次实施聚众斗殴、敲诈勒索、寻衅滋事、赌博、故意伤害、故意毁坏财物等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公诉机关认为,上述被告人的行为触犯了刑法的相关规定,其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以聚众斗殴罪、敲诈勒索罪、寻衅滋事罪、赌博罪、故意伤害罪、故意毁坏财物罪等追究7名被告人的刑事责任。    华容区法院庭审过程中,法庭依法保障各被告人及其辩护人的诉讼权利,并针对公诉机关指控的违法犯罪事实,组织控辩双方进行法庭调查和法庭辩论,7名被告人当庭表示认罪悔过 。

庭审过程中,鄂州市临空经济区部分乡镇、村组基层干部及被告人亲属旁听了庭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