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重阳节:鄂州中院开展老干部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 2021-10-15 08:18 来源: 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重阳节:鄂州中院开展老干部红色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5082130.jpg

● 10月14日,鄂州中院离退休老干党支部组织全体退休党员赴大冶市刘仁八镇红三军团纪念馆开展红色爱国教育活动。

 ★75年前,红三军团诞生于刘仁八镇。这只战功卓著、威震中外的劲旅,书写了军史五个“第一”。数十年的浴血奋战,红三军团将士殒身不恤。 

 ★ 大家怀着崇敬之情参观了红色展厅,瞻仰革命战争年代大量的图片、遗物,追忆先烈足迹,感悟先烈精神。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老党员们纷纷点赞,表示这是重阳节的一份特殊礼物,起到了党性教育触及思想、触动灵魂的作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我们虽然退休了,但思想不能退,只要我们活着,也要发挥余热,多做些有益社会的事情,做一个永不褪色、合格的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211015082154.jpg

大家一致表示活动使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深刻体会革命烈士的英雄精神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信仰。今后要继续传承和弘扬老一辈的优秀革命传统,积极发挥老党员的作用,为鄂州法治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本期微信公众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