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华容区法院向全国人大代表汇报执行工作情况

时间: 2018-08-15 14:45 来源: 华容区法院

001图片1.jpg

002图片2.jpg

8月15日,华容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光临带领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姜志刚,向全国人大代表、红莲湖新区桐岭村党支部书记赵锡伟汇报区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展情况,争取人大代表对法院执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燕华,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委主任胡焕金陪同。

在桐岭村村委会,曹光临向赵锡伟代表介绍了最高人民法院“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号召和决心,汇报了华容区法院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各项工作举措、亮点成效及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当面征求赵锡伟代表对区法院执行工作的意见、建议。

赵锡伟代表充分肯定了区法院的执行工作,对区法院在目前案多人少的情况下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勇气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区法院继续扎实做好执行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验收。并表示将加强对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调研力度,一如继往的关心和支持人民法院的工作。

曹光临对赵锡伟代表长期以来支持区法院工作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表示将认真落实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