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宣传垃圾分类 倡导绿色生活

时间: 2020-08-31 10:39 来源: 办公室

图片1.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配合全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全覆盖。近日,我院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举办了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对全院干警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并通过宣传展板、宣传册等形式宣传垃圾分类“四分法”,全面提高了干警的垃圾分类意识、绿色环保意识。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随着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推进,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助力生态鄂州建设。在加大宣传力度的基础上,我院购置了垃圾分类专用垃圾桶。对楼层、院内原有的垃圾桶进行了更换。有序开展垃圾分类形成长效机制,让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幸福生活的增长点、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