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记全省法院十佳百优“后勤服务之星”田畅同志

时间: 2022-05-20 09:11 来源: 宣教处

他是鄂州中院的一颗螺丝钉

哪里需要哪里钉

他是事无巨细的贴心大管家

做好服务为大家

他是全省法院十佳百优“后勤服务之星”

我们的哆啦A梦

我们的百宝箱

他就是——鄂州中院办公室副主任田畅

1998年,凭着一腔热爱,从法学专业毕业后便进入法院工作。多年来,无论是作为审判辅助人员还是司法行政人员,他都保持着谦逊踏实的工作态度,为司法事业奉献着自己的青春。

多次荣获“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称号,记个人三等功一次,连续5年年终考核优秀等次,2022年荣获全省法院系统“后勤服务之星”称号。

2017年,他来到办公室,接手后勤保障工作。近五年的时间里,各类事务纷杂繁多、千头万绪,但他总能井井有条地安排好,事无巨细、竭尽全力。

在疫情防控、防汛抗洪、文明创建等活动中,为保证一线志愿者干警职工拥有充沛精力和体力,他迅速备齐餐饮、保暖、防暑、防疫等各种物资,细致认真地完善保障措施,让前方战斗的人毫无后顾之忧。

基础建设,有他能行。在食堂扩建改造、办公大楼外立面翻新、电梯安装等多个项目中,积极做好上传下达、沟通衔接、监督协调等工作,以院为家、披星戴月,只为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后勤服务,有他真行。2021年,作为后勤保障组绝对的主力,保障各类会议、接待300余场,保障大要案庭审、法院开放日等大型活动60余场次,切实做好机关有序运转和司法审判服务的“店小二”。

在相机镜头之外

在舞台幕布之后

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

在我们忽视的时刻里

岁岁年年、尽职尽责、始终如一

向你致敬、与你同行

本期微信公众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