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梁子湖区法院参加趣味运动会取得良好成绩

时间: 2018-03-07 16:28 来源: 梁子湖区政治处

图片1.png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6日上午,梁子湖区在太和高中体育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梁子湖区人民法院10名女干警参赛,在团体赛“两人三足”项目中一举摘得桂冠。

女干警们热情高涨、信心十足,前一天晚上便自发相约练习比赛项目。虽然运动会伊始便下起了小雨,但女干警们丝毫不受天气影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每一项比赛中。

图片2.png

图片4.png

候场时,注意现场观察学习,讨论比赛技巧和方法,互相提醒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经过十余次分组演练、对比,最终找到最优组合方案;各小组反复练习,培养默契,提高速度。

在“两人三足”项目比赛中,8名女干警两人一组展开接力。由于战术得当、配合完美,第一组返程时就处领先地位,优势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取得全区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女干警们还积极参加了跳绳、背靠背夹气球、拔河等比赛项目。我队比赛结束后,女干警们继续为其他队伍加油鼓劲,喊哑了嗓子,拍疼了手掌。

女干警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以智取胜、友好热情,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魅力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