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李汉波副院长到华容区法院基层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17-02-23 09:13 来源: 华容区法院


11.jpg

2月21日下午,市中院副院长李汉波、民三庭庭长廖春花一行,冒着寒风冻雨,到华容区人民法院临江人民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华容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汪德秋汇报了该院基层法庭建设情况。华容区人民法院共有两个人民法庭,2016年临江法庭重新装修改造,通过省法院“示范法庭”检查验收。红莲湖法庭正在筹建之中。

李汉波副院长一行来到临江法庭,深入了解基层法庭审判环境整体情况。随后,分别与两个法庭干警进行座谈。李汉波副院长认真听取了两个法庭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法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将工作中好的经验办法及精品案例向外推广。同时对基层法庭干警提出的问题、困难和建议,逐条逐项予以解释,对几项具体工作作出了详细的工作布署。

调研中,李汉波副院长强调:要更加注重审判案件的质量,廉洁执法;要不断加强政治、业务的学习,提高办案能力;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推进公正司法。四是在审判工作中,发现共性问题,要有社会责任心,提出合理建议,以司法促和谐。会上,中院民三庭庭长廖春花对法庭审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