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深入基层问需于企 凝聚合力纾困解难

时间: 2022-06-08 08:34 来源: 研究室 宣教处

微信图片_20220608083719.jpg

为深入贯彻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助力企业“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6月7日上午,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旗会同鄂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大峰一行先后前往湖北美科精毅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柯瑞迪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

陈旗、于大峰一行现场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经营规模和发展现状,倾听企业相关诉求,就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人才短缺、融资困难、市场拓展等难题进行了交流,共同开拓解题思路、延伸服务半径,并重点宣传了本地助力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

陈旗表示,深入基层一线解决问题、推进发展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现实需要,也是喜迎党的二十大、着力营造“三个环境”的具体行动。鄂州两级法院和气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纾困解难惠企的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精准收集基层市场主体的所思所忧所盼、梳理任务清单、跟踪帮扶效果,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保障,全力为企业经营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相关企业负责人十分感谢市法院和气象局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均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包保单位的联系交流,不断增强自身抵御风险能力、壮大企业规模,为鄂州经济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陈林、市气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本期微信公众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