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州中院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22-06-22 22:25 来源: 研究室 宣教处

微信图片_20220624085812.jpg

6月22日下午,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院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王蒙徽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七个方面的工作成绩和五点深刻体会,深刻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描绘了今后五年湖北的发展蓝图,擘画明确了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是谱写湖北发展新篇章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持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导法院工作发展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两级法院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一是领导班子带头学,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并撰写心得体会,在中心组学习会交流学习感受;

二是主题党日集中学,要将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纳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员交流讨论,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

三是邀请专家系统学,主动对接市委宣讲团,邀请专家举办专题报告会,引导党员干部领会精神实质、找准奋进方向;

四是结合实际深入学,与拉练检查整改工作及当前正在开展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结合,有力有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