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梁子湖区法院:集中整治突出问题 着力加强内部管理

时间: 2019-04-16 16:43 来源: 梁子湖区法院

001.jpg

002.jpg

4月15日,梁子湖区法院召开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动员会,切实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隐患。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印发<湖北法院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方案>的通知》,认真学习了该院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的活动方案。强调重点围绕政治建设、队伍管理、审判管理、机关管理、落实司法责任制、监督执纪、风险防控七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集中整治。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该院成立了以党组书记、院长为组长的工作专班,明确了责任人和责任部门。

会议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情况,针对七个方面存在的二十九条问题,明确整治的重点。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强化班子建设,将活动与“治庸、提能、问效”三年行动以及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结合起来,巩固深化“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成果;二要坚决摒弃形式主义,扎实采取有效措施,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集中整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要时刻保持紧绷状态,坚决杜绝“两个月后就可以松一松、歇一歇了”的思想,自觉适应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越来越严的形势,做遵规守矩的新时代法院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