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汪和清在梁子湖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17-11-30 15:58 来源: 执行局

02.jpg

04.jpg

05.jpg

06.jpg

11月29日上午,鄂州中院党组副书记汪和清深入梁子湖区法院及所属三个人民法庭调研指导工作。鄂州中院执行局负责人杜作顺、立案庭庭长刘刚和梁子湖区法院院长张习林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梁子湖区法院沼山法庭,汪和清详细了解法庭岗位人员配置、信息化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张习林院长工作汇报后,与参会人员一起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

汪和清强调,要把不忘初心同坚持忠心结合起来,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要求我们党员干部忠心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具体到法院工作就是让人民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把法治目标和法治手段结合起来,通过法治来实现依法治国,来保障法治。联系到法院工作就是要提高办案效率,质量,做好各项审判、执行工作。要把集中领导与遵守纪律统一起来,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领导一切。法院要自觉至于我们党的统一领导下,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要把改革创新同争先创优结合起来,梁子湖区法院体量小,易起步,好调头,要给自己找新思路,想新办法,在案件的繁简分流,未入额人员管理等问题上创新、创优、创特色。汪和清要求梁子湖区法院党组成员一定要求得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离开沼山法庭后,汪河清一行先后到涂镇法庭、梧桐湖法庭、梁子湖区法院新审判大楼察看了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