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我院干警积极参加昌大堤外滩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2017-03-10 16:24 来源: 政治部 宣教处 女法官协会

3月10日,鄂州中院30名干警来到鄂城区杨叶镇昌大堤外江滩,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长江生态建设,保护长江、保护母亲河、共建美好家园。

0参加杨叶镇植树活动_0252.JPG

05参加杨叶镇植树活动_0258.JPG

法院干警们一早来到植树现场,便挽起袖子、拿起铁锹,干了起来。天空飘着细雨,干警们挥洒汗水。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扶树踩实,精心栽植,繁忙有序,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为确保树苗栽种成活,干警们按照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挖好树坑,精心培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200余颗水杉、意杨树苗被一颗颗栽好。看着自己亲手种植的树苗迎风摇曳,干警们脸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13参加杨叶镇植树活动_0275.JPG

19参加杨叶镇植树活动_0296.JPG

000参加杨叶镇植树活动_03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