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省高院青年法官杨尚文就任梁子湖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

时间: 2020-06-03 07:36 来源: 梁子湖区法院

0100000708.JPG

0100000711.JPG

2020年6月2日上午,梁子湖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迎接新任院党组书记杨尚文到任履职。会议由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巍主持,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汪和清,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辉等出席会议。

0100000709.JPG

会上,梁子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辉同志先后宣读了市委、区委关于杨尚文同志任梁子湖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的决定文件。

梁子湖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刚同志发表讲话。他要求,一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担当作为、业务精湛、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人民法院队伍;三要加强能力建设,突出时代性,全面提升司法能力水平;四要加强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汪和清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省高院下派干部到基层法院任主职是全省近年来首例,体现了各级领导对梁子湖区法院发展的真切关心和大力支持。汪和清表示,要坚决拥护党委决定,坚决支持杨尚文同志及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汪和清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党委决定,大力支持新任领导及领导班子推进各项工作;二要迅速熟悉情况,理顺工作思路,提振全院干警精气神;三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四要全面转变工作作风,以作风建设三年行动和三项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树立法院良好形象。

00杨尚文就任梁子湖区院0.jpg

会上,梁子湖区法院新任党组书记杨尚文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牢记人民法院的政治属性,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要精诚团结干事业,努力营造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支持的工作氛围,让小法院亦能有大作为;三要持续学习修内功,在新起点上迅速适应角色转换,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四要清正廉洁作表率,带头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以实际行动维护法院良好政治生态。

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巍同志总结发言,强调要正确认识班子的调整,同心同德,担当作为,共同推进区法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