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梁子湖区人民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时间: 2018-09-09 09:11 来源: 梁子湖区法院

blob.png

blob.png

9月5日下午,梁子湖区法院团支部召开“我为梁法做什么”主题座谈会,激发青年干警关心法院、建设法院的工作热情,凝聚青春力量,谱写梁子湖区法院新篇章

青年干警围绕“我为梁法做什么”主题轮流发言。大家以主人翁的心态,站在全院的高度进行思考,结合岗位实际,从思想作风、队伍建设、业务推进、机关管理等方面描绘梁子湖区法院发展蓝图,为推动法院发展谏言献策,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新入职同志也结合岗位工作和自身实际畅谈入职感想和未来打算。

张习林院长表示,青年兴则院兴,青年强则院强,青年干警是梁子湖区法院的未来与希望。院党组高度重视并搭建平台帮助青年干警成长。青年干警要“守纪律、讲规矩”,增强接受约束的思想自觉;要“怀虚心、做实事”,坚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要“提素质、强能力”,在持之以恒的学习和丰富多彩的实践中,克服能力不足恐慌、增强干事创业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