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州中院团委组织青年开展拓展训练

时间: 2017-05-09 10:43 来源: 院团委

0鄂州中院青年2017拓展训练纪念.JPG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精神,凝聚青年力量, 5月6日,鄂州市中院团委组织了“凝聚青春力量,共普法院新篇”拓展训练活动,全院32名青年参加了训练。

上午8点30分,参加活动的青年干警们准时到达集合地点,一起朝着西山上的拓展训练基地前进。大家沿着山路拾阶而上,茂密的树林、缤纷的野花、灿烂的阳光和清新的空气,将登山的疲惫消融在欢声笑语中。

02鄂州中院青年2017拓展训练纪念.JPG

此次拓展活动包括开营仪式、传统射箭、丛林穿越、定向寻宝等四项内容。在“开营仪式”中,教练通过游戏将全部人员分成红队和蓝队进行活动,每队都身着统一服装,斗志昂扬的展现出年轻团队的风采。在“传统射箭”项目中,队员们从一次次的失败中找寻方法和技巧,经过一番训练后,每位队员都取得了满意的成绩。“丛林穿越”是拓展训练中最具挑战性的项目,是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训练。过程中,队员们相互鼓励、相互扶持,由恐惧不安到勇往直前,克服了心理障碍,勇敢的跨出了一步又一步,最终都安全到达终点。队员们总结说,这个项目使我们认识到,团队的激励可以增强挑战困难的勇气和信心,而保持良好的心态是挑战成功的法宝。最后一个项目是定点寻宝。在这个项目中队员们面对挑战,团结一致,以缜密的思维和锲而不舍的精神圆满完成了任务。

03鄂州中院青年2017拓展训练纪念.JPG

此次拓展活动让青年干警们收获了自信、勇气、友谊,更加理解了责任、担当、感恩,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法院人拼搏奋斗,勇于担当的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热情和精神融入到工作之中,为中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