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湖北省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年度鉴定、评估机构名单公示

时间: 2020-09-10 14:40 来源: 司法鉴定处

湖北省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年度鉴定、评估机构名单公示

一、公告

2020年7月31日,本院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院官网上发布《关于更新鉴定类名单的公告》、《关于2020年度评估机构报名审核的公告》,截止公告期满,共有15家工程造价机构、4家会计审计机构、6家质量鉴定机构、2家特殊类评估机构、4家土地评估机构、10家土地房地产评估机构、6家资产评估机构递交了申报资料。

二、审查

本院鉴定评估机构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按照属地原则、行业规范,经过实地考察、行业主管部门调查等程序,确定初审名单,上报评审委员会审核。

评审委员会召开评审工作会议,对初审名单进行投票表决,确定本院2020年度鉴定、评估机构名单。

三、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9月10日至2020年9月18日下午17时止。

公示期间,发现本院在确定2020年度鉴定、评估机构名单过程中存在违法违纪情况的,可向本院监察部门举报,举报电话:027-60698713。

 

             湖北省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日

 

附:本院2020年度鉴定、评估机构名单。

2020年度评估机构初审名单.xls

2020鉴定机构初审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