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闭幕 王立刘海军等出席 何文当选市政协主席

时间: 2020-01-07 11:51 来源: 鄂州新闻网

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闭幕 王立刘海军等出席 何文当选市政协主席


闭幕大会现场。 全媒体记者戴曾婕 见习记者王奕晨 摄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刘学文)1月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鄂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会议中心闭幕。
  14时10分,召开选举大会。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进行大会选举。
  当大会宣布何文当选市政协主席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15时,大会举行闭幕式。市领导王立、刘海军、熊明新、严冀钢、邹霞、胡澜、麻琦、傅吉奎、朱其敏、胡运星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主席何文主持会议,副主席陈茉莲、徐虹、何大刚、熊金林、李全,秘书长孙俊全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应到委员255名,实到246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治决议》;通过了《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建议案。
  何文在讲话中说,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状态,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取得重要成果,生动体现了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所具有的独特优势,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昂扬向上、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何文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继往开来之年,也是我市加快“三城一化”建设,深入推进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接续奋斗之年。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意义尤为重大。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增加最大共识度,聚集最强向心力。他希望全市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党的领导,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肩负委员责任,敢于担当作为,坚持履职为民,不断提高能力,提升政治觉悟,塑造良好形象。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领导胡清芬、陈少杰、周秀华、袁谟浩、江国新、程少云、李忠禄、薛四清、姜飞轮,鄂州军分区司令员王巨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卢杰昌,鄂州职业大学党委书记万国光、校长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