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州市法院执行质效指标跨入全省先进行列

时间: 2019-03-22 10:02 来源: 执行局

0011.jpg

002.jpg

(鄂州法院执行工作资料图片)

近日,省高院通报全省法院2019年1-2月执行案件办理质效的各项指标数据,我市法院结案率、实际执结率等多项、主要指标位居全省前列,跨入全省执行质效排名第一方阵。

省高院执行指挥中心案件流程管理系统和执行指挥平台自动生成的基础数据显示,我市法院2019年1-2月执行案件结案率为29.02%,全省排名第二;恢复执行案件实际执行到位率为12.95%,全省排名第二;实际执结率为11.78%,全省排名第三;保全率为20.25%,全省排名第三;案件司法拍卖比为2.26%,全省排名第三。

此外,我市法院关键节点平均超期数始终保持低位运行,全省仅我市共3家市、州法院达到全国平均水平;全市法院执行干警切实转作风、转观念、提技能、严纪律,努力破解执行难题,连续6个月没有发生赴最高院的执行类信访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