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院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 2018-11-19 15:10 来源: 离休退休干部管理

图片03.jpg

图片04.jpg

图片01.jpg

图片02.jpg

图片06.jpg

图片07.jpg

图片08.jpg

11月16日上午,鄂州中院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会,深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民主评议。院离退休干部党总支51名党员,院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处长吕建川等参加了活动。

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夏巨荣组织学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

夏巨荣同志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重大意义,积极支持司法改革,推进法治鄂州建设。要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认真查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行为,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参加学习活动的老同志老党员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亮观点、谈看法,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的重大意义,加强宪法法律学习,加强党纪党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做遵章守纪的合格党员。

会议组织对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