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我院志愿者深入鄂州光荣院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 2018-11-06 16:30 来源: 市法院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妇委会 、院团委

0100000393.JPG

0100000398.JPG

0100000397.JPG

0100000401.JPG

0100000402.JPG

0100000400.JPG

0100000395.JPG

0100000394.JPG

11月6日,鄂州中院的志愿者们来到鄂州市光荣院开展慰问活动,为在这里休养的老人们送来温暖、带来欢乐。

鄂州市光荣院位于风景秀丽的雷山脚下,是我市以颐养孤老优抚对象为主的民政福利事业单位,现有孤寡优抚对象32人。

鄂州中院志愿者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向老人们送去御寒的棉拖鞋和保暖袜,一再的叮嘱爷爷奶奶们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志愿者们用美丽的歌声,表达对老一辈的敬意。《父亲草原母亲河》、《我的祖国》,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引发全场共鸣。老人们和志愿者们一起和着美妙的旋律拍起手来,引燃全场气氛的高潮。一位年近百岁,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爷爷情不自禁唱起《我的家乡》,歌声浑厚嘹亮,获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市法院的志愿者们还向老人们分发了普法宣传册,向爷爷奶奶们普及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提醒他们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

鄂州中院志愿者深入光荣院开展慰问活动,激发了年轻人对革命前辈敬仰之情。志愿者纷纷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前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要格外珍惜,以后要常来看望光荣院的爷爷奶奶们,用实际行动感恩他们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