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州法院2022年度论文选题辅导会召开

时间: 2022-06-13 08:52 来源: 研究室 宣教处

学术研讨 | 激发写作动力 碰撞思想火花

微信图片_20220613085344.jpg

6月10日,鄂州中院组织开展2022年度论文选题辅导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秦小建应邀为青年作者进行辅导点评。

秦小健教授从论文选题、框架搭建及写作技巧等方面分析了法院系统学术讨论的特点,并结合自身经验,传授写作方法。同时,秦教授还对48名作者的37篇论文选题逐一辅导,分别从选题背景、研究方向及预期成果等方面与青年作者进行交流探讨,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辅导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作者纷纷表示在此次会议中收获颇多,通过研讨交流和思想碰撞,明晰了写作方向,拓展了写作思路,提升了写作技巧,为接下来论文撰写打好了基础。

下一步,鄂州法院将继续在提纲拟定、论文修改等阶段进一步为干警们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不断提升学术研讨水平。

本期微信公众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