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州市法院系统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书记员调剂公告

时间: 2020-09-15 09:21 来源: 政治部

 

鄂州市法院系统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书记员调剂公告

 

鄂州市法院系统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书记员笔试、职业技能测试合格分数线及成绩已经公布,经现场资格复审,现有部分职位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需公开调剂补充面试人选。经研究,现将调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的原则和要求

(一)申请调剂的考生应当是报考鄂州市法院系统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书记员社会岗,考试笔试成绩不低于40分、职业技能测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考生;

(二)已通过资格复审或者放弃资格复审的考生不得参加调剂;

(三)参加调剂的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

二、调剂岗位、职位数及资格条件

  详见文末附件《鄂州市法院系统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书记员调剂岗位、调剂人数及资格条件表》。

三、调剂方式 

调剂通过短信申报方式进行。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将通过短信平台,向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报名预留手机号发送邀请参加调剂的短信(发送短信号码13886339711)。收到短信的考生,如愿意参加调剂,请按以下格式将调剂信息回复到13886339711(请务必用收到短信的手机号码回复)。具体格式如下:

姓名:XXX

身份证号:*********

申请调剂岗位:****(岗位代码)

接受调剂时间:公告发出之日起至9月17日下午5:00(以收到调剂申请信息时间为准)

职位调剂全部结束后,招录单位根据各调剂职位面试空缺人数,考生笔试与职业技能测试折算成绩之和(笔试成绩×30% +职业技能测试成绩×40%)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市法院将通过短信通知调剂入围考生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请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实时关注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通知。请各位考生互相转告,务必保持报名时预留手机号码畅通。考生通讯方式变更的,请及时主动与招聘机关联系,避免错过参考机会。

有关招聘政策咨询请与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联系,电话027-60698706,13886339711(上午9:00-11:30 下午2:00-17:00)。

  

符合调剂条件人员名单.xlsx

调剂岗位、职位数、资格条件表.xls

                                     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