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华容区法院集中力量强化措施 全力冲刺年终收官战

时间: 2019-12-19 09:15 来源: 华容区法院

“我全年收案312件,已结249件,未结63件,12月31日前可以审结33件,保证结案率90%以上,庭审直播方面·····”

 12月17日晚6点,华容区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深入分析当前审判执行工作态势,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全力冲刺年终目标。

会上,15名员额法官逐一分析了各自在收结案、庭审直播率、裁判文书上网率、卷宗归档等各个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及问题、困难,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负责人共同分析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措施,明确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一一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担当,上下齐心,按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二、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凝心聚力,在完成目标任务的同时切实提升案件质量;三、严守规矩,纯洁队伍,坚守廉洁司法红线和政治底线,力争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