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州中院积极参加庆“三八”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 2019-03-08 10:15 来源: 院妇女委员会

0100000520.JPG

0100000524.JPG

0100000525.JPG

0100000523.JPG

0100000522.JPG

3月7日上午,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努力营造全民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促进全市家庭和谐、社会稳定,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们来到西山公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向广大女性同胞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在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发放普法资料、解答法律疑惑等形式,广泛宣传宣传《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与妇女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教导女同胞们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三个小时的普法宣传活动中,干警们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50余人次。

这次普法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妇女同胞遵纪守法、依法维权意识,推进了和谐家庭、文明家庭创建步伐,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群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