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院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 2019-08-14 09:12 来源: 研究室

0000.jpg

0003.jpg

8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秀华率内司委主任委员范超余、副主任委员杜昌奕等一行来我院专题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党组书记、院长陈旗,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汪和清,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杜作顺参加调研。

0002.jpg

0001.jpg

座谈会上,陈旗院长汇报了《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周秀华、范超余、杜昌奕分别就报告的修改和完善提出意见建议。

周秀华对我院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法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审判职能,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为市场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专题询问应询工作,认真做好报告和应询准备,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全市人民报告。

000.jpg

陈旗代表中院对市大人常委会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致以衷心的感谢,她表示,鄂州中院将认真研究梳理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落实、不断改进,公正高效审理各类案件,切实保护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以优质的司法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促进鄂州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