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扫黑除恶】梁子湖区法院公开审理黄博等人恶势力团伙案

时间: 2020-09-28 09:21 来源: 梁子湖区法院

梁子湖区法院公开审理黄博等人恶势力团伙案

微信图片_20200928092104.jpg

9月26日,鄂州市梁子湖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黄博等9人涉嫌犯寻衅滋事罪、聚众斗殴罪、串通投标罪一案。

微信图片_20200928092115.jpg

公诉机关指控,2007年至2018年间,被告人黄博等9人经常纠集在一起,逐步形成以黄博、明德华为纠集者的恶势力犯罪团伙,采取暴力、威胁等手段,实施聚众斗殴、寻衅滋事、串通投标等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歹、欺压百姓,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在审判长主持下,围绕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及罪名等,控辩双方进行举证、质证,对案件事实、证据、法律适用及量刑等充分发表意见。最后陈述阶段,全部被告人均当庭表示认罪认罚并深刻悔罪。该案将择期宣判。 

  文/图: 鄂州市梁子湖区人民法院